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东欧再遭洪水袭击 洪峰将于9日凌晨袭击华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5:31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中东欧国家最近遭到新一轮洪水袭击。波兰维斯瓦河河水暴涨,又面临新一轮洪水的威胁。多瑙河水暴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当局被迫在河边堆起沙袋保护岸上生命财产安全。斯洛伐克也在遭受着该国数百年来最为严重的洪水灾害。

  欧洲中东部地区近来连日遭受暴雨袭击,已经冲毁波兰最大河流维斯瓦河河堤。洪峰正在向北移动,预计将在9日早晨涌进首都华沙。2个星期前,华沙刚刚遭到一次洪水袭击。

  波兰气象局局长奥斯托斯基(Mieczyslaw Ostojski)说:“第二波洪水将于9日凌晨3点(北京时间上午9点)袭击华沙,水位将达7.8米。”

  在布达佩斯,多瑙河水位7日晚上达到8.2米,预计将从8日开始降低。

  当局已经禁止在多瑙河边通行,一些重要地区堆砌了沙袋以保护岸上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