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苏贞昌公布竞选主轴 郝龙斌批别用口号糊弄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5:23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举行竞选主轴暨识别发表会,以“台北超越台北”作为此次选举诉求。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提名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8日上午举办竞选主轴暨识别系统发表会,他以“台北超越台北”为诉求要求与台北市民不断对话,产生共识。对于苏贞昌公布竞选主轴,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反批苏贞昌只会喊口号,没有政见、没有想法,他反问苏:“到底牛肉在哪里? ”别用选举口号糊弄市民。

  苏贞昌未来将在广告牌印制不同的对话框,目的就是要与台北市民对话,凝聚集体意志,让城市更好。苏贞昌认为,台北市累积无数人的共同记忆,仍是台湾的政治中心、时尚之都、文化思潮聚集地,但台北市近年来老了、进步的脚步慢了,拥有最多资源,却只能这样?台北市民不必被迫只能接受现状,台北应该还可以再进步。

  今天发表会现场,除了支持者外,苏系子弟兵包括吴秉睿、廖志坚、林锡耀等几乎到场,前“立委“郑运鹏、陈金德、郭正亮也到场致贺,场面气氛热闹。

  对此,郝龙斌说,台北现在愈变愈好,而且一直在超越自己,尤其他上任后推动的台北好好看、30年老旧住宅更新,都获得市民热烈的回响。

  他说,民进党执政期间,一直采取封锁政策,但台北市采开放的政策;现在台北松山机场,6月14日要和上海虹桥机场对飞,短时间内也要和东京羽田机场对飞,未来要和首尔的京浦机场对飞,已经让台北市走进世界的舞台。从民进党时代的边缘地位,变成东亚经贸枢纽的位置,这都是台北市超越自己的努力。

  郝龙斌说,苏贞昌只提出口号,对于外界对他的质疑却一直回避、不回答。就拿ECFA议题来说,民进党其它“四都”的参选人都参与对ECFA意见的表达,独缺苏贞昌。ECFA是否要签,和一座城市的产业发展、劳工政策有很大的关系,他说,希望苏贞昌拿出政见、市政发展的愿景,同时要表态赞不赞成签ECFA以及对直航的态度和看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