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12岁小斗牛士被386公斤斗牛顶翻(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5:37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宇宙报》、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消息,墨西哥一位年仅12岁的小斗牛士,日前在斗牛场发生意外。在成功刺死第一头牛后,在挑衅第二头牛时忽然失误,遭到386公斤重的牛疯狂袭击,被牛顶起一阵狂甩,现场观众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所幸在众人的紧急救援下,小斗牛士捡回一条命。
  12岁的米切利托·拉格拉韦尔(Michelito Lagravere)是墨西哥著名的“娃娃斗牛士”。他从9岁开始成为见习斗牛士,目前已经成墨西哥家喻户晓的斗牛明星。米切利托的父亲也是一位职业斗牛士,受此影响,他从小便涉足血腥的斗牛圈。
米切利托开始挑衅公牛。

公牛恼怒,将米切利托顶翻在地。

米切利托被公牛袭击倒地。

  米切利托被恼怒的公牛顶翻,当时非常危险。米切利托本能地用双脚顶住公牛的头,以防被角刺伤。
米切利托被疯狂的公牛顶起,整个身体腾空。这一幕吓坏了现场不少观众。

  米切利托在救护车上接受媒体采访。经过急救人员的紧急处理,米切利托已经没有大碍,幸运地捡回一条命。(宇桓)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