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一楼盘逆市开盘遭热抢 百套房源一天内售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5:59
  一百多套房源,一天内全部售完!上周六,榕城“枫尚”二期以每平方米七八千元的均价开盘后,遭遇购房者抢购。业内人士表示,这说明榕城房产市场上,潜在购买力仍然强劲,只要商家掌握好价格的“度”,定位精准,那么销售就不是问题。

  一楼盘开盘即遭疯抢

  “简直是抢购。谁都没想到现在这个形势下还会出现如此火爆的情况。”昨日,该楼盘的一位业主林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林先生表示,位于福州金山的“枫尚”位置不错,周边一手楼盘价格在每平方米10000元左右。

  “开盘前几天,有消息说该楼盘的均价可能是每平方米8500元左右,然后又传出可能是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我就开始心动了。”林先生说,开盘当天他很早就到了售楼部。

  开盘的现场情况让林先生大吃一惊——该楼盘项目营销中心内早已挤满了1000余组客户,当价格公布为均价每平方米七八千元时,现场几乎沸腾。

  “我比较关心96平方米的房源,就留意了一下,一楼的价格优惠完大概是每平方米7000元左右,7楼的也只要每平方米7800元。难怪售楼部人山人海,还有人因为买不到房子在吵。”一位在现场的购房者随后这样表示。

  销售火爆因为定位精准

  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榕城房产市场上,不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出现了成交量大跌的情况。上周末这样的火爆景象着实让不少人大吃一惊。

  “看来在当前环境下卖房子,定位是非常重要的。”福州几家房产策划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楼盘销售之所以火爆,除了价格合适以外,户型也基本以80平方米至113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为主,在目前楼市实属难得。加之地段不错,总价适中,所以吸引了很多购房者。

  这些专业的房产销售商对记者表示,在楼市调控新政影响下,大量刚性需求的购房者趋于理性,不仅要选择价格合适、地段适中的楼盘,还会考虑环境、配套等因素。因此,这对开发商的“定位”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目前不少消费者陷入两难:有的担心房价会继续跌,不敢出手;有的则觉得一降价就有这么多人入市,担心房价会不会突然报复性反弹……如何消除购房者的这些忧虑,也对开发商的营销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新政的推出未尝不是福州开发商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准的一个机会。

  福州房产名博“江南客”表示,该楼盘的热销无疑给福州开发商们树立了一个可参照和学习的样板,将使得接下来开盘的开发商们以市场价的10%作为一个调价空间。(记者 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