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一架波音-737客机紧急迫降 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6:30
  新华网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一架从新西伯利亚市飞往莫斯科市的波音-737客机7日上午在起飞后因火灾报警器鸣响而紧急迫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7时23分许,这架客机从新西伯利亚市托尔马乔沃机场起飞后不久,机上火灾报警器突然响起,机长于是决定返回并迫降在该机场。

  这架波音-737客机隶属于俄航空运输公司,事发时机上共有12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俄媒体此前报道说,飞机紧急迫降的原因是起落架着火,但俄航空运输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该公司一名负责人说,机组人员确信起落架没有着火,事故原因很有可能是报警系统误报。

  调查人员随后也没有发现飞机起落架有着火痕迹。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