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公营事业预算案三读通过 减列数十亿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04

  台“立法院”休会前处理“公营事业预算案”,经过彻夜表决奋战后,8日上午在场的“立委”们振臂欢呼。 图片来源:“中央社”

  “立法院”休会前上演马拉松式的表决大战,8日清晨国民党“立委”陈根德(左)做起伏地挺身,提振一下精神。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经过彻夜奋战,台“立院”八日上午终于三读通过2010年度“公营事业预算案”。原列营业总收入两兆八千四百八十亿元(新台币,下同),减列十九亿元;营业总支出原列两兆七千一百四十八亿元,减列四十三亿元。

  在蓝绿对立的状况下,台当局“立法院”从七日下午三点半开始了“马拉松式”针对“公营事业预算案”的表决,即便已挑灯夜战,表决仍至8日上午接近10点才结束,在历经约18小时,“公营事业预算案”赶在“立法院”会期结束前完成三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