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缉毒部门提议协助塔吉克斯坦打击海洛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24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7日透露,该局提议向拥有与阿富汗最长边境线的塔吉克斯坦提供援助,以打击阿富汗海洛因。

  伊万诺夫在莫斯科-柏林视频连线上表示,俄罗斯境内的阿富汗海洛因中的最大部分是通过与塔吉克斯坦的边境入境的。他指出,塔吉克斯坦清楚这个问题,在该国运作的禁毒委员会是一个警察机构,俄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与之密切合作。然而,局势的复杂性在于,阿富汗与塔吉克斯坦的边境线经过一个山区。

  伊万诺夫进一步指出:“俄罗斯计划与塔吉克斯坦进一步加强关系,具体来说,俄国家反毒品委员会建议向该国提供援助,就像美国对墨西哥所做的那样,在财政、武器和专家方面予以帮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