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CCTV NEWS世界杯杂志

节目简介:你离世界杯并不遥远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6月08日17:31

  节目主题:你离世界杯并不遥远。You are not far from the World Cup.

  主题阐述:虽然去南非看球的球迷只是极少数,但不去现场并不影响广大球迷对足球和对世界杯狂热的喜爱,因为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对世界杯不同的情怀,并且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书写自己的世界杯情结。虽然不在现场,但他们的心离世界杯并不遥远,而我们的节目正如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被赋予的含义一样,“给每个人带去欢乐”。

  形态:世界杯每日杂志

  风格:时尚性,主流话题和趣味性应该是英语新闻频道的世界杯报道的格调,以轻松、活泼、娱乐和快节奏的30分钟来聊、侃世界杯。

  主要内容:赛事报道、场内外花絮、演播室嘉宾访谈、配合访谈提前做好的以人物和事件构成的小片、各国海外视频连线、外景主持人外采、观众互动等。

  口号:“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距离南非多远,你离世界杯都并不遥远”。

  节目时长:30分钟

  播出时间:6月11日-7月11日,每晚23:30-24:00。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