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南湘西北地区遭暴雨袭击 湘黔铁路中断4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33
  6月6日以来,湖南湘西北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其中5月份刚刚遭受暴雨山洪灾害、有桥梁被冲断的怀化市溆浦县再次受灾,致使穿县而过的湘黔铁路因山体塌方而中断4个多小时。

  根据湖南省水文局的资料,6月7日8时至8日8时,溆浦县降雨133毫米。8日10时许,溆浦县洑水湾乡合农村4组岩屋冲地段发生山体塌方,塌方体长12米,宽3.5米,高6米,约252方,这些塌方山石致使湘黔铁路中断。

  险情造成湘黔铁路中断后,当地政府和铁路部门组织群众和职工200多人冒雨紧急抢险,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疏通,8日14时10分许,湘黔铁路恢复通车。(记者丁文杰、周楠)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