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方呼吁各方冷静 避免朝鲜半岛紧张事态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9:00
  中方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克制避免朝鲜半岛紧张事态升级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廖雷、王宇丹)外交部发言人秦刚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天安”号事件和朝鲜半岛局势的问题时说,中方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避免紧张事态进一步升级。

  秦刚说,中方在“天安”号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的,呼吁有关各方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出发,保持冷静克制,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避免紧张事态进一步升级。

  “中方一贯主张并坚定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在处理有关事务时一贯坚持这一立场,这是我们处理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说。

  秦刚说,应韩国驻华使馆邀请,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二次官千英宇已来华访问。外交部有关领导将于8日和9日会见他。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