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乐清两初中生校外玩耍 滑入深潭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22:36

水下救援队将学生尸体打捞上岸。

  中新网温州6月8日电 (记者 赵晔娇 江耘)今天中午,浙江省温州乐清市城北乡中学两名初中学生,在距离学校1公里的小山坡玩耍时,滑入深潭,溺水身亡。下午1点52分,乐清市水下救援队将学生的尸体打捞上岸。

  据悉,溺水身亡的两名一名来自重庆,一名为乐清本地人,分别是初一、初二学生。事发之前,没有经过老师同意,他们约了2名同学到学校附近的小山坡野餐。

  小山坡下有一个水塘,由于小山坡长满青苔,其中一名学生不小心滑倒,并向水塘滑去。另外一名学生想拉他一把,谁料一同滑到。两人落水后,另外两名同学赶紧回学校向老师求救。

  事发后,当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由于水深7-8米,民警无法潜入水底。随后,乐清市水下救援队赶到,将学生尸体打捞上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