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警方发布张家口高速公路进京路线安全提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22:58
  中新网石家庄6月8日电 (于世强 张建林)6月2日起,北京延庆境内110国道新线桥梁涵洞进行半幅断交施工,对进出北京的车辆实行交错控制,货运车辆进京速率锐减,数千车辆滞留在京新、京张、张石、丹拉高速公路上,车与路矛盾十分突出,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经冀、京、蒙三省各部门全力疏堵,目前状况有所缓解,但尚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河北警方为确保京张高速进京绿色通道的正常通行,在与京张高速相连的京新高速交通压力过大时将在张家口地区的丹拉、张石、宣大、京张高速公路上实施交通管理措施,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理解并支持警方工作,选择合理路线通行。现将张家口地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路线提示发布如下:

  进京客车提示: ①宣大高速:在175KM(互通桥)处左转驶入张石高速后,至57KM(互通桥)处右转驶入丹拉高速按提示顺行驶入京张高速;②丹拉高速:大型客车在181KM(互通桥)分流点驶入张石高速,至张家口南收费站外掉头驶回,由张石高速57KM(互通桥)处右转驶入丹拉高速按提示顺行驶入京张高速。小客车可在181KM(互通桥)处客货分流点直行按提示顺行驶入京张高速。

  进京货车提示: ①丹拉高速:在181KM(互通桥)处绕行张石高速后,至91KM(互通桥)驶入宣大高速直行进入京张高速,由京张高速96KM(互通桥)客货分流点驶入京新高速;②宣大高速:驶入京张高速后,由京张高速96KM(互通桥)客货分流点驶入京新高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