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武汉暴雨公交车抛锚 40余乘客被困2小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3:20
  公交车抛锚

  40余乘客

  被困2小时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军 何晓刚) 昨日上午,武昌东湖宾馆门前积水深达约70厘米,一辆552路公交车抛锚水中,车上40多名乘客被困2小时。5名男子自发救人,将所有乘客背出了困境。

  积水路段约100米,位于东湖宾馆入口,为东湖路地势最低洼处。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现场看到,积水深约70厘米。几名身着雨衣男子,正从一辆抛锚水中的552路公交车上,背出车上乘客。一些“倔强”车主,不听执勤交警劝告,试图冲过积水处未果,最终水中熄火。

  据乘客刘婆婆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552路公交车试图冲过积水处未果,突然熄火。车上挤满了40多名乘客等待救援。积水附近,正是东湖隧道施工工地。工地4名男子自发前来救人,一名杨姓男乘客也脱掉了鞋袜,参与其中。2个小时后,5人将车上所有乘客救出困境。此时,刘婆婆上学的孙子已迟到一个多小时。

  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施工单位启动3台水泵排水,积水现象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