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称萨科齐禁招高个保镖 以免显得自己矮(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05:08
萨科齐在街头跑步,左为贴身保镖,可见二人身高相差无几。
萨科齐在街头跑步,左为贴身保镖,可见二人身高相差无几。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法国总统萨科齐今后将禁止招聘个子高的贴身保镖,以免站在一起的时候显得自己更矮。萨科齐身高只有5.5英尺(约1.67米),甚至比拿破仑都要矮,他对此非常敏感和避讳,甚至不愿意在国际舞台上公开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站在一起。

  这种做法已非首次。去年9月,萨科齐会见一些工厂的工人。后来,这些工人抱怨说,萨科齐之所以挑选他们站在身边,是因为他们的个子矮。当然,爱丽舍宫对此予以否认。

  雪铁龙广告专揭他的短

  “像布鲁尼夫人一样,租个小点的法国型号”

  4月,爱丽舍宫对德国租车公司的一则广告大为恼火。这则广告号召消费者租用一辆小型的雪铁龙C3小轿车,广告词是“就像布鲁尼夫人一样,租一个小点的法国型号”。为了避免事情被放大,萨科齐与布鲁尼没有对此事提起诉讼,只能选择吃个哑巴亏。

  萨氏“增高法”

  ●增高鞋:穿特制的鞋。

  ●踮脚尖:和世界各国领袖拍照时踮脚尖。

  ●站箱子:在去年纪念诺曼底登陆65周年演讲时,站在一个箱子上,以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肩并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