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高招咨询大会6月11日举行(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5:11

  本报讯 (记者田丹)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沈阳市2010年高招咨询大会”将于6月11日(星期五)8:00-12:00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可免费入场咨询。

  此次咨询大会是市招考办为招生院校和全市43000余名高考考生和“三校生”报考高职院校的考生之间搭建咨询服务平台、创造面对面沟通与交流机会、正确指导考生选择和填报好升学志愿的实际服务举措。期间,在辽宁省有招生任务的200余所部属、省属、市属普通高校和高职院校,将采取多种形式向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宣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办法、收费标准等情况,展示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升学志愿。这次参加咨询大会的高校为历年最多。

  参加咨询大会的考生及其家长当日可乘126、146、150、155、214、238、388、390、395路公交车前往沈阳奥体中心。同时,市交通局特为考生与家长在铁西广场北侧(铁西公安分局门前)、北陵公园正门东侧、大东区大悦城(116路公交车站点)开设直达沈阳奥体中心的高招咨询大会直通专线,去程开行时间为7:30-10:00,返程开行时间为8:30-12:30。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