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儿子户籍迁到高雄绿营票仓 拟参选市议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05:20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八日委托友人低调将户籍迁到高雄市前镇区瑞岗里,几乎确定要以无党籍身分投入年底大高雄市议员选举。

  报道说,由于前镇、小港区是绿营票仓,陈致中很有可能异军突起。

  陈致中经过数月评估再评估、征询再征询,只差还未正式对外宣布参选而已。昨天下午到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做法律咨询服务时受访,仍以“改日再谈”婉拒回应,晚间则证实有参选的意愿与想法。陈致中表示,万事起头难,他是一个新人,也没有桩脚,目前能做就是一步一脚印,多聆听当地民众心声与想法,争取他们认同与支持。

  绿营对于陈致中参选,担心存有分裂危机;蓝军则预言高雄将掀起腥风血雨,话题性十足。

  民进党前镇、小港区市议员包括郑光峰、陈信瑜、吴铭赐已开始忧心选情会受陈致中参选冲击,深绿选票将被他瓜分。陈信瑜说,基层早已盛传陈致中要参选,希望他勇敢站到第一线说明清楚,不要再回避。郑光峰虽然担心选情受冲击,但表示尊重。他说,他的基层选票多来自深绿,为避免陈致中瓜分,自己只能更认真、更打拚跑基层。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