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节能减排进世博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09日06:34
  本报上海6月8日电 记者张天南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8日在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举行“节能减排进世博”活动,向世博会参观者免费发放2万个印有中英文“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和“低碳世博”字样的书签,倡导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低碳生活。

  此次向参观者免费发放的书签制作精美、造型古朴,兼具温度计功能,并用文字明确提示使用者“夏季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空调温度设定不高于20摄氏度”。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在活动仪式上说,上海世博会从设计、施工到营运的各个阶段都坚持践行“节能减排”、“低碳世博”的理念,采用先进的节能、新能源、生态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等技术,是未来城市理念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此次活动将借助世博会的平台,让每一位参观者在参观世博的同时体验节能的先进理念,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