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直播节目让位高考英语听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08:00
  昨天(8日)下午是高考的最后一门英语考试,和其他考试不同,英语考试多了听力一个环节。今年继续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播放听力内容。为了给英语听力让道,新闻广播调整了一个小时的节目,并且为了保证考试的安全和绝密,在时间非常紧急的情况下,临时把2点直播的新闻正点播报改为录播。

  根据今年新闻台的播出流程,每个整点都要直播15分钟左右的新闻。当时保密员已经在演播室内部试听,根据保密要求,为了严防任何信息外泄,一旦新闻播音员进入演播室直播,只能到英语听力结束后才能走出演播室,那他原本在3点的工作就将耽误。

  这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35分,离2点只有20多分钟。副台长立即拍板,让播音员马上改成录播,迅速把录完的内容通过网络传到演播室。下午1点53分,终于录播完成的整点新闻播报传到了演播室的播出系统。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