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掷两亿投拍经典《智取威虎山》成龙要演杨子荣(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08:10

《功夫梦》昨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成龙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出席造势。

  成龙将投资开拍内地八大经典样板戏的《智取威虎山》,由徐小明执导,投资约3000万美元,即超过2亿元港币,并准备以3D制作。导演徐小明表示,成龙为了此片不惜把原本给好莱坞电影的档期提早给此片开拍,宁愿延迟好莱坞片的拍摄期,显示他对此片之重视。

  徐小明称,本月的上海电影节上,会在大陆、香港、台湾三地合作趋势的论坛中介绍《智取威虎山》。作为合拍片,他们会与八一电影厂合作,成龙除了到台湾选角,更会亲自饰演《智》片男主角“杨子荣”。

  另外,徐小明透露较早前已往东北选场景,稍后会往加拿大、韩国,以找地形险要的大雪山配合拍摄。由于影片涉及大量动作场面,像雪崩、雪地大战等,而现在不少制作都在拍摄中加上3D效果,徐小明透露他们也有此打算。若以3D制作,费用会更高昂,但因戏中场面浩大,又有不少特技,徐小明认为值得投资。(东东)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