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戴相龙杨凯生将赴台出席“2010经济金融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08:54

  资料图:4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两岸企业家圆桌会议:两岸签订ECFA后的商机”分论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右)与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钱复(左)共同主持会议。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应台湾旺旺集团之邀,社保基金理事长戴相龙、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将赴台出席由台湾《工商时报》于6月17日主办的“2010经济金融论坛”。

  据报道,戴相龙在北京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在两岸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后,社保基金可考虑与台湾的资产管理公司合作。至于投资目标,则偏向科技业、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

  戴相龙并强调,对台湾的投资,将是通过中介机构进行的财务性投资,既不会谋求控股,也不会回购投资产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