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腕悲剧继续 葡萄牙官方宣布纳尼因伤退出世界杯(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9日09:20
葡萄牙足协截屏。

  北京时间6月8日,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该队的曼联边锋纳尼将因伤退出世界杯,他也是继巴拉克、阿德勒、埃辛、米克尔之后又一位因伤退出世界杯的巨星。

  周二传来的最新消息,葡萄牙锋线杀手纳尼左肩受伤无缘本届世界杯。上周五,葡萄牙队在里斯本集训时纳尼受伤后立刻接受了检查,最终确认将退出南非世界杯。这次左肩受伤,是由于一次高难度的射门动作引致的。

  本赛季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效力于红魔曼联的葡萄牙人下半赛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此番缺阵对于葡萄牙队的震动不亚于06年德国世界杯时,葡萄牙队在半决赛中负于法国队。葡萄牙国家队的发言人同时表示,纳尼的位置将由来自本菲卡的鲁本-阿莫林代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