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孩子河中溺亡 亲人自设护板称“此处要命”(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09日10:05
雷某用护板将可以下到橡皮坝的缺口堵上
雷某用护板将可以下到橡皮坝的缺口堵上

  孩子溺亡金水河 死者亲人自设护板堵“吃人缺口” 

    记者 王勇 文

  首席记者 闫化庄 图

  本报讯 6月7日,本报在C03版以《“乖,妈妈来了,快醒醒……”》为题,报道了8岁男孩小正在金水河淮河路桥南侧橡皮坝玩耍时滑入水中溺亡的事情。昨天上午,小正的父亲和朋友在可以自由下水的“吃人缺口”处自设护板,提醒其他孩子不要下水,避免类似惨剧的发生。

  “俺孩儿不在了,俺想用这个方式提醒其他孩子,不要从这个地方下水,减少惨剧的发生!”昨天上午10时许,小正的父亲雷某,在其他亲友的帮助下,手里拿着铁丝、木板、钳子、改锥等工具,开始在橡皮坝的缺口处加固护板,两块护板把可以自由下大坝的缺口堵得严严实实。

  雷某在护板上写下了“孩子莫入、此处要命”的提示语,旨在提醒孩子在暑期不要下水游泳,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