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上班途中遭两只藏獒袭击 全身10多处被咬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10:26

  昨日凌晨,新洲区邾城街向东小区的居民王友桂女士在上班途中,突遭两只藏獒袭击。危险关头,一对勇敢的夫妇救了她一命。

  事发邾城街向东小区一条小巷内。居民杨震宏介绍,凌晨4时30分,他和妻子正在熟睡,被屋后一名女子的呼救声惊醒。两人各自拿起家里的铁锨、铁锹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连人带自行车倒在地上,人已受伤,两只藏獒将该女子围住。

  杨震宏上前用铁锨驱赶,藏獒却一点都不害怕。当他走近该女子时,两只藏獒又扑了过来。情急之下,杨震宏的妻子用铁锹击退藏獒。周旋了约10分钟,小区的另两名居民赶来帮忙,拿着竹竿和铁杆助阵,终于将两只藏獒赶跑。

  42岁的伤者王友桂说,她在邾城一所高中做厨师,凌晨4时30分,她骑着自行车去上班,突然跑来两只藏獒。她连人带车摔倒,被藏獒咬得遍体鳞伤。经医生检查,王女士的手部、背部、脚部有10多处被咬伤,已在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和抗破伤风病毒血清,7天后才能去医院缝合伤口。

  据了解,事发后,邾城派出所的民警罗再利等两人驾车赶到,追赶两只藏獒。两只藏獒随后跑进一个院子里,民警用车将院门堵住。民警随后找到房主,是一名爹爹,两只杂交藏獒是他们家的。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