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摊贩与城管横躺街头 撕破城管裤子阻其离开(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09日10:27
我躺  你躺我也躺
我躺  你躺我也躺

我拽  被拽得无法脱身,无奈顺势倒地
我拽  被拽得无法脱身,无奈顺势倒地

  11:00

  她突然抱住执法人员大腿

  女子不上担架,但执法人员要躺上担架。

  红衣女子不乐意了,一把抓住担架。在急救人员劝说下,女子放开了担架,却双手紧紧抱住了执法人员的右腿。“不让走。”女子说。此时已近11:00。

  第九人民医院现场来的沙姓副主任说:“按照正常程序,我们要先对这2人进行现场诊断,然后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才能确定2人有没有病。”被女子这么一折腾,他们也走不成了。没办法,120急救车只好在一边等着。

  12:00

  执法人员裤子被她撕破

  执法人员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再看地面上,不知道谁在他躺着的地方放了个冰块。

  红衣女子还抱着执法人员的腿,他站起来要走。此时,人群中一名白发老人上前,和女子一起抓住了执法人员。

  拉扯中,红衣女子把执法人员的裤子撕破,右边裤子从膝盖到腰部全部撕开。

  14:00

  闹累了,她终于肯放执法人员走

  一直折腾到下午2点左右,围观群众劝女子说:人家是正常执法,你还把人家裤子撕破了,再闹下去,你自己也不好收场。

  可能劝告起了作用,也可能闹了四个小时,闹得精疲力竭,女子终于肯放执法人员走。

  画外音

  她是谁?

  占道经营“钉子户”

  五里堡办事处的赵主任说,一周前,他们曾集中整治过二环支路摊位乱占道问题,绝大多数摊贩都撤离了,唯有一个摊位还在“坚守”。

  拉这执法人员不让走的女子,就是这个摊位的老板娘。在执法队员眼里,这个摊位就是一个“钉子户”,每次清理占道经营,这名女子都是“雷打不动”地强硬。

  女子情绪激动,未接受记者采访。但上述说法,得到附近群众证实。

  昨日傍晚,刑警二中队一位孙姓队长表示,女子的行为该如何处理,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