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大兴第三起灭门案追踪:连杀5人疑犯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0:31
  昨天(8日)记者获悉,北京大兴区第三起灭门案(本报1月4日、2月27日曾连续报道)嫌疑人张伟,被市检一分院以故意杀人罪公诉至市一中院,检方指控他涉嫌杀害朋友一家4口以及自己的女友。

  市检一分院审查后认定,去年12月31日下午6点多,张伟和朋友申有明等人在大兴区一家饭店用餐。酒后,申有明驾车将张伟送回旧宫附近的租住地。两人发生口角后,张伟用水果刀将申有明和自己女友张敏扎死。此后张伟来到申有明的家,持刀先后将申有明的父母及怀孕的妻子杀害。检方调查显示,实际上申父和其妻尚没有死。张伟离开并返回租住地后,申父拨打电话报了警,后因伤势过重身亡。此后张伟想到未将朋友家门反锁,于是再次返回申家。此时,申有明的妻子正在竭力地向床的位置爬着,张伟遂上前将申有明的妻子杀害。

  作案后,张伟割腕企图自杀,并给自己在外地的父母打电话道别,随后被接到报警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记者孙思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