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代人接子走错幼儿园 美华裔乌龙成遭通缉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0:54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上周传出华裔男子疑似企图绑架幼童案,警方7日澄清是一场乌龙,该名被误会为绑架嫌犯的华裔郑先生原是欲前往7大道交59街的幼儿中心,结果跑错中心,因此被位于58街的“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老师误认为企图绑架华童,该名遭警方误会的华裔男子在7日得知自己照片已遭警方公布后,立即前往警局与“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澄清误会,警方也已撤回缉捕资料。

  负责调查此案的72分局探员史宾赛(Dectative Spencer)表示,“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老师指出5日中午有名华裔男子表示自己是三岁华裔女童Christine的叔叔,要来接女童回家,因此将中心内的华裔女童Christine带出,Christine表示要继续留在中心内,男子便同意离去,但当Christine家长下午前往欲带回女童时,老师告知下午有自称是叔叔的男子前来,而女童家长与院方大惊可能出现企图绑架幼童的情况因此报警,并向警方提供由监视摄影机拍下华裔男子的照片,纽约市警局并在5日便公布男子照片,要求民众举报。

  遭误认为绑架嫌犯的华裔郑先生在6日见到自己的照片被登报后,才发现自己的名誉受损,因此在7日等“快乐龙启蒙幼教中心”营业后,立刻前往中心澄清误会,接着中午也主动前往72分局说明,无辜遭警方通缉的郑先生说,Christine是其姐女儿,他未跟姐姐同住,只是来玩几天,该女童长得又跟其侄女Christine有点像,所以才没认出来。

  郑先生表示当天的情况,是女童母亲因为怀孕不便去接女童回家,而幼教中心又致电表示女童第一天上课,又哭又闹,不愿吃饭,因此女童母亲拜托郑先生前去7大道交59街的幼教中心接女童回家,但不熟悉小区的郑先生看错地址,才前往7大道交58街的幼儿中心,“我见到那位女童也就问她饿不饿,要不要带她去吃东西,她说她想留在中心跟老师睡午觉,我就跟老师说,那位老师还叫我下午4时30分再来接女童,我就走了,没想到会被误认为嫌犯”。发现自己照片被警方当成绑架嫌犯四处通缉,郑先生也只能无奈地说“澄清就好,这是名誉问题。” (曲怡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