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调查:曾荫权民望微升上升 三司长民望变化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1:26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大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于上月底落区宣传政改的行政长官曾荫权,最新得分是49.2分,比上次微升0.2分。

  港大民意研究计划在本月1日至3日,成功访问约1000人,发现曾荫权的民望评分较上月调查微升0.2分,其支持率是三成半。分析认为,即将举行的政改电视辩论、之前中联办与反对派会面、高官落区宣传政改等事件,都可能影响曾荫权民望。

  司长方面,对比一个月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民望都变化不大,市民对唐英年、曾俊华及黄仁龙的评分依次为51.3、54及59.7分,而支持他们续任的市民则分别有四成、四成八及六成二。

  局长方面,支持率排前三位的分别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和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其支持率分别为五成九、五成三和五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