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师因空调费针扎小学生 欲向家长付千元封口费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06月09日11:30
刘兵写的保证书 摄 本报记者任利
刘兵写的保证书 摄 本报记者任利

  沧州十余小学生因未交“空调费”遭老师针扎

  只因学生未交“空调费”,6月3日下午,沧州泊头市洼里王镇一私立学校的女老师用针扎十余名小学生,有的学生还遭到该老师的棍子“问候”。6月4日上午,十名家长找到学校讨要说法,这名老师为掩饰自己的行为,支付给每名家长1000元的“封口费”。目前,该女老师已被学校辞退。

  未交空调费小学生遭针扎

  付女士家住沧州泊头市洼里王镇常庄村,她的孙子明明(化名)就读于一家名为小天使幼儿园的私立学校。据付女士称,该私立学校虽然打的“幼儿园”的旗号,也招小学。

  6月3日晚,明明说,他不想再去学校了。“孩子说,老师打他,还用针扎他胳膊。”付女士在明明的胳膊上果然看见两个殷红的小点。

  气愤的付女士询问后得知,班里不少学生遭到了该老师的针扎,有的学生还被木棍打背。原因只不过是孩子们没带来40元的空调费。

  及女士的儿子说,打人的老师扎完还吓唬他,如果告诉家长,还要扎他,并让他赶紧把“空调费”带来。

  当事老师支付家长封口费

  昨日,记者了解到,被该老师针扎的小学生大概有十多名,主要集中在二三年级,还有几名遭到了棍打,被针扎的学生中也有遭到棍打的。一穆姓家长称,事发后,10岁的儿子告诉她,该老师之前曾扎他胸口几针,原因是他胸口未洗干净。

  据家长们介绍,针扎、棍打学生的是一名女老师,叫刘兵,教数学、语文。6月4日,常庄村十名家长找到了小天使幼儿园讨要说法。

  一家长称,刘兵承认自己针扎、棍打了学生,并向他们每人支付了1000元,要求不要再张扬此事,并向这十名家长写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书称,“我刘兵于2010年6月3日下午打了孩子们(包括针扎)经调节,保证以后不再难为孩子,不恐吓孩子,以教育辅导为主,如有报复心理后果自负,(如针刺孩子病情加重,后果自己承担)”保证书下面是署有“刘兵”,并按着红手印。

  当事老师已被学校辞退

  昨日下午,小天使幼儿园负责人苏敏承认刘兵的确有针扎、棍打学生的行为,但具体针扎了几名学生,她称,刘兵告诉她大概有两名。

  苏敏称,该幼儿园开办于2005年,是洼里王镇唯一的幼儿园,以前从没发生过类似事情。“刘兵是去年新招的老师,一直表现不错。”

  为什么针扎、棍打学生,苏敏称,她并未要求刘兵收取空调费,是刘兵私自去收取,但碰到孩子们调皮,心急的刘兵便拿起一支针想吓唬孩子们,“可能是无意中碰到了身上。”刘兵称,针是刘兵前段时间为孩子们缝裤子遗留。

  苏敏承认,幼儿园的管理出现漏洞并表示歉意,目前,幼儿园已将刘兵辞退。记者提出跟刘兵谈下,苏敏未联系。

  为什么是幼儿园却招生小学生?苏敏说,家长理解有误,这不是一、二、三年级而是大一、大二、大三班。记者询问,为什么九岁、十岁的孩子就读幼儿园?苏敏回避了。家长说,孩子上的就是小学,但幼儿园不让对外宣称。同时,苏敏称,此事未上报教育局,因为她感觉这事已经摆平了,就不必要通知上面。昨日,因为已过下班时间,记者未能联系到泊头市教育局。

  昨日,记者了解到,被该老师针扎的小学生大概有十多名,主要集中在二三年级,还有几名遭到了棍打,被针扎的学生中也有遭到棍打的。一穆姓家长称,事发后,10岁的儿子告诉她,该老师之前曾扎他胸口几针,原因是他胸口未洗干净。(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