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迎来50岁生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1:23
  新华网巴黎6月8日电(记者尚栩)2010年法国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7日在法国东部城市阿讷西拉开帷幕,数百部动画作品将共同为这一国际性电影节庆祝50岁生日。

  据悉,今年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选择了500多部各类动画影片参与电影节竞赛单元、展映单元以及电影市场等活动。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组委会还安排了一系列庆生活动,如动画电影回顾展、动画电影专题展览以及为业界人士准备的研讨会和交流会等,希望在回顾历史的同时能展望动画电影的未来发展方向。

  法国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创办于1960年,每年6月初在阿讷西举办,最初每两年举办一届,从1998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6月12日闭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