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马相声界冀政府挑选适合本地文化的相声教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1:28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马来西亚相声文化艺术表演者对相声被纳入华小华文课大表欢迎,但希望政府与本地专业相声艺术表演者沟通,挑选出更适合本地文化的相声教材。

  大马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于近日指出,2011年华小华文课将纳入相声,以成为趣味文字环节。

  新山相声界佼佼者苏维胜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政府的这项决策或多或少会让更多人认识相声艺术,也能从小培育孩子对相声的兴趣,是培育未来相声人才的渠道。但他担心,当局与本地专业相声表演者,在毫无事先沟通下,将相声纳入华小华文课中,恐选用的相声段子无法适合本地学生,无法真正让小学生对相声留下美好印象。(吴淑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