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海波吴宗宪嘴对嘴吃章鱼 一听上“康熙”猛出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1:29

海波吃章鱼脚,吴宗宪(右)凑过去帮他,差点亲到嘴。

  中新网6月9日电 近日,黄海波和海清为宣传《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台湾地区的播出赴台宣传,很配合地上综艺节目,但一听到《康熙来了》,黄海波紧张得猛出汗。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黄海波和海清前天一进饭店,看到小S在《康熙》访问周杰伦,不按牌理出牌,要看周董内裤,黄海波觉得太恐怖了,担心自己上她节目会招架不住,紧张得把蔡康永讲成苏永康,想来想去,最后说:“不管了,任你八面来,我只一路去,我蒙著干了。”决定只用一招,不管她出什招,他就猛赞美她。

  前晚两人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介绍台湾夜市很红的小吃“海怪级章鱼脚”,吴宗宪喂黄海波吃,但怕他咬不断,主动用嘴巴帮忙咬,差点男男吻。昨晚海清录中视《新闻6一下》,体验当主播,大叹当主播比演戏难太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