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深了解拉近感情 中山市举行香港侨友联欢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1:32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山市外侨局消息,6月5日晚上,广东省中山市金钻酒店金钻厅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侨心相连——2010中山香港侨友联欢会”迎来了近500人共同参与,其中香港侨友就占300余人,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中山的了解,也拉近了香港侨友与中山的距离。

  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妩媚奔放的撒哈拉风情舞,又有温柔美妙的轻歌曼舞;既有代表香港特色的歌曲《狮子山下》,又有中山本土原创的咸水歌……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更不吝送上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香港侨友社于1982年由50多位热心人士发起创会,成立以来,以“爱国、爱港、爱乡、爱侨,为侨服务”为宗旨,立足于广大侨界群众,发扬侨友互助互爱精神,为广大侨友排忧解难。如今已成为拥有1800多名会员的非牟利民间社团,当中人才济济,不乏优秀企业家、工程师、艺术家等各行各业的精英。此次,中国侨联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副会长、香港侨友社永远荣誉会长及监事长王钦贤、永远荣誉会长余国春、会长黄英来等率团到访中山,参观了古镇、香山商业文化博物馆等,品尝了东升脆肉鲩,并受到了副市长韩泽生的热情接待。(司徒漪 宋东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