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丁香谷丁香开放 公园免票三天迎高考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13:41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丁香谷暴马丁香已经开始盛开,公园决定自6月10日(周四)至12日(周六)三天向高考学生推出免票游园活动,考生可以凭准考证进入公园游览。

  8日,正值高考结束之际,丁香谷景区2万多株暴马丁香树迎来了首株丁香盛开。这棵最先绽开花苞、吐蕊溢香的暴马丁香树位于丁香谷“望龙坡”和“望龙岭”之间。

  “登顶远眺,既可以较近距离欣赏到800米远处水关长城苍龙俯饮的雄风全貌,也可以瞰赏到不远处八达岭长城雄踞盘旋的震撼壮观之景。环顾丁香谷,山坡上2万多株暴马丁香树树冠被浓密饱满的花穗所覆盖,透色率达到80%,朵朵花苞饱含浓香。而与暴马丁香树开花大小年同周期的上万株灌木状小花溲疏花也相应进入盛花期,可以感受到北京六月最香山谷的崭新风貌。”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有关负责人说,“山林怡情、古长城壮志、花香舒体、绿野养目,学生在结束紧张忙碌的高考后,去丁香谷做个积极健康的身心调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陈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