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间组织携手深圳举办研讨会 促进环保新局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27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深圳侨商会消息,6月2日上午,由香港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的“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 ”午餐会系列活动深圳站之“以绿色科技发展工业”研讨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邀请了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以及上届“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得主金德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介绍环保政策和清洁生产对企业的经济裨益。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东亮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绿色科技发展工业”的环保理念获得与会者的普遍认同,现场气氛热烈,有近20家企业当即报名填表参加“环保大奖”的评选。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支持单位还有: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国际贸易货主协会、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平湖商会等,都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制造业通过绿色科技实施环保、绿色、清洁生产,开创“民间组织齐携手,促进环保新局面”。

  “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是“一厂一年一环保项目(壹-壹-壹)计划”旗下为制造业开设的一个奖项,于2007年由香港工业总会及恒生银行携手设立,旨在嘉许及鼓励于香港及珠三角两地有出色环保实践的制造业企业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号召,通过绿色科技实施环保、清洁生产。“环保大奖”得主最高可获港币十万元奖金。(章蓝天 谢江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