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高速路上被撞后经多车碾压当场身亡(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14:36

事故现场 邓松摄

  6月8日20时20分许,在海南省东线高速公路距离海口28km+700m处,由三亚往海口方向车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被撞后经多车碾压,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地点已设置路障及明显的提示标志,在距离海口28km+700m处的行车道上有一块明显的血迹(疑为事故碰撞发生点),距离血迹34米处躺着一具男尸;在该尸体右侧停放一辆小货车,小货车厢右侧有明显擦痕,前挡风玻璃右侧轻微破裂,车头右侧车灯损坏,保险杠轻微脱落;在货车后方有20多米的高速公路护栏被撞变形。

交警在勘察事故现场 邓松摄

  据小货车司机回忆,当晚20时20分左右,他驾车由三亚往海口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到距离海口还有29公里左右时,发现前方行车道与超车道之间好像躺着一个人,为了避让,他急忙向右侧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撞到高速公路右侧护栏,所幸车速不快,车上4人也未受伤。随后他便拨打110进行报案,20时45分许,巡逻民警赶到事故现场。 “我不是第一个撞的,当时发现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了。”小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在民警赶到现场之前,有十余辆汽车从躺在地上的男子身上压过,并无一辆汽车停下。

  据现场处理事故民警介绍,按货车司机所说,应该有车辆先撞到死者,但也不排除货车就是肇事车辆。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同时海口交警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证据帮助破案,联系人张警官,电话13389866866。(邓松)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