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周正龙妻向最高法递申诉状 列出无罪三理由(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5:20
周正龙妻向最高法递申诉状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CFP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周正龙妻向最高法递申诉状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CFP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周正龙妻向最高法递申诉状

  2010年6月9日,周正龙之妻罗大翠和代理律师、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里远一同来到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来访接待室递交了刑事申诉状。

  “老周没有罪。”从陕西赶来的罗大翠告诉记者,判决认定周正龙诈骗罪的事实和证据都是不成立的,口供也有刑讯逼供嫌疑。 今天递交的申诉书还提出周正龙无罪的三大理由,其中重要的证据是当时庭审中实物证据之一——老虎画并不是周正龙从邻居家拿的那张老虎画。CFP供本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