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平山县疾控中心三名科长违规收费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14:37
  往日报道:

  (河北)平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为商户办理健康证时,除了收取每人125元的体检费外,还强迫商户缴纳一年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的卫生检测费,否则不给办证。对此,市卫生局工作人员说,收取这些检测费是违反相关规定的。

  最新进展:

  昨日,平山县卫生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县疾控中心为商户办理健康证时违规收取检测费一事,已经有了调查结果,具体情况可以联系县卫生局监察室。

  随后,平山县卫生局监察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见报后,平山县纪委和卫生局监察室介入调查此事,经过调查,平山县疾控中心在为商户办理健康证时,确实存在违规收取卫生检测费的情况。县纪委对疾控中心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分,“其中,平山县疾控中心主任曹雪云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疾控中心食品卫生二科科长李胜平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同时,分别给予疾控中心食品卫生一科科长曹克伟、食品卫生二科科长李胜平、食品卫生三科科长白文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免去食品卫生一科曹克伟、二科李胜平和三科白文祥的科长职务。责令平山县疾控中心进行学习整顿,引以为戒。”

  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接到县纪委的处分决定后,卫生局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执行有关决定。截至昨日,县疾控中心主管食品卫生的三名科长已被免职,决定已全部执行。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