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市再现“重磅炸弹” 绿地41城近百楼盘降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5:36
  继恒大地产打折促销活动轰动全国之后,楼市再现“重磅炸弹”。绿地集团日前打响6月全国促销战,旗下41个城市近百楼盘推出五大置业计划,启动全面优惠行动。

  记者昨天致电绿地集团,有关人士称,这是集团成立18周年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的降价优惠促销活动,覆盖5条产品线,其中涉及上海楼盘多达12个。五大置业计划分为别墅系、公寓系、办公系、商务系、商业系,覆盖全国41个城市。上海的12个楼盘是公园壹品、伯顿广场(办公)、嘉创国际、绿地21新城、太仓绿地城、绿地21城蓝湾、绿地河流岛、金色水岸、蔷薇九里、布鲁斯小镇、海语墅、绿地诺丁山等项目。业内人士认为,绿地集团的这次优惠促销计划,由于产量大、范围广,因此,一旦推行将对整体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目前,绿地集团在建工程面积已达近2000万平方米,其中还不包括存量房。截至5月底,绿地共实现业务经营收入逾42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绿地此举表明,在新政调控之下,一些理性的开发企业已意识到,只有通过促销来扩大市场占有率。尽管绿地目前还不差钱,但如果即将出台的上海地方细则更为严厉,将会给其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的房地产销售带来一定压力。

  绿地表示,今年以来,他们重点已在做“两个调整”,一是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加大商业综合体、酒店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的投资力度,另一方面进行住宅产品的调整,通过积极参与保障房项目建设,加大小户型住宅等刚需产品的研发和建设力度,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记者陈桂兰)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