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动物饲养员给雄狮做足底按摩(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5:33
足疗师:英国动物饲养员亚历克斯·劳伦提正在给狮子佳姆做足部按摩。

最好的朋友:劳伦提把佳姆拥入怀中,他说这只狮子完全信任他。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狮子是百兽之王,是最危险的“杀手”,别说给它按摩足底,就是让人靠近它,估计也会有很多人吓破胆。然而英国动物饲养员亚历克斯·劳伦提不仅与狮子们相处非常融洽,而且还敢给他照顾的一只狮子进行足底按摩。

  现年50岁的劳伦提经常给狮子佳姆进行足底按摩,从这些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只8岁的雄狮非常享受这种特殊待遇。它像小猫一样在地上打滚。这些照片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的狮子园拍到的,几周前刚有一名闯入这个保护区的当地男子命丧狮口。

  劳伦提是英国牛津郡奇米诺顿人,他表示,现在这只狮子很信任他。“这些照片显示了它跟我在一起是多么轻松自在。尽管它很信任我,但是你要清楚自己正在干什么,我们的亲密关系是我用了6年多时间才建立起来的。佳姆不允许任何人像我一样触摸它。”

  劳伦提说:“这个动物园养着75只狮子,我知道每一只狮子的名字,佳姆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它们中的佼佼者。虽然这些狮子都跟我很熟,从某些方面来说它们也很温顺,但是它们对不熟悉的人或者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仍非常危险。”

  据劳伦提透露,几周前一名当地男子为了履行部落的通行权,故意闯入该保护区,结果丢了性命。他说:“该部落首领告诉那名男子,他必须与狮子走在一起,来证明自己,因此他才闯入狮子园。”

  他说:“他撞断3根栅栏,走了不到150码,就受到狮子的围攻。第二天我看到有2只狮子蹲在那名男子的尸体上。这说明即使不是野生狮子,当它们跟你不熟时,也是非常危险的。”

  劳伦提有2个孩子,他表示,他和佳姆合作出演了几部影片,再现了狮子的“野性”行为。他说:“制片人经常想利用佳姆拍摄在野外无法拍到的场景,这也是我训练它的原因。英国人可能从英国独立电视台播放的《我心狂野》上认识了佳姆,它经常上这个节目。” (新浪科技 秋凌)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