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华裔男子失财 凌晨家门口遭遇非裔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6:03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警方7日透露,本月5日(周六)凌晨,一位住在旧金山英格赛(Ingleside)地区的华裔,在住家附近遭非裔抢劫,人未受伤,失去钱财,嫌犯在逃。

  警局发言人陈保杰说,受害人是一名38岁华裔男子,当时驾车回家,于凌晨2时24分在住家附近停好车,正准备步行回家,一名持枪非裔男子上前,向受害人勒索钱财。受害人把皮夹交给他,因此失去驾照、信用卡、现金等。

  陈保杰说,“还好受害人没有受伤。”“嫌犯得手后登车逃走,那是一辆挂外州车牌深色运动休闲车(SUV),车中应另有人开车。”

  陈保杰说,嫌犯年龄在20至25岁之间,身高约5呎10吋,体重约150磅。如能提供破案线索,请电警局报案热线,415-575-4444。(刘开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