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全省严查“蜂蚁健骨素”等3种假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6:04
  中新网南昌6月9日电 (何柳斌)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对未经注册,借虚假机构或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违法宣传销售的“蜂蚁健骨素”等3种假药进行严厉查处。

  药监部门日前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标示企业为浙江天一堂药业有限公司(该产品系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浙江天一堂药业有限公司”及其产品的名义)的“蜂蚁健骨素”(麝香风湿胶囊)、标示企业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老干部局糖尿病中心”的“特供叁号”和标示企业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的“糖瑞平·胰活胶囊”3种药品均为假药,并借假机构或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违法宣传和销售。

  药监部门要求,各地要依法加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有关规定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要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