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二十一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9月在蒙特利尔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8:07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张艺)世界能源委员会秘书长克利斯托弗·W·弗雷9日在京宣布,第二十一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9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预计有90多个国家参加。

  弗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应对全球挑战”,会期从9月12日至9月16日,目前已经有52个国家注册参会,预计届时将有90多个国家参会。

  世界能源委员会称,全球能源供应的86%来自化石燃料,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将是会议主题之一。随着世界人口的不断增长,到2050年全球能源需求将翻一番,目前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没有可靠的能源供应,因此能源领域必须开展全球合作,寻找经济协同发展的解决之道。

  世界能源委员会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每3年召开一次世界能源大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