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代表团访问尼泊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22:23
  新华网加德满都6月9日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应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邀请,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代表团(简称友联会)于4日至9日访问了尼泊尔。

  访问期间,友联会代表团与尼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各党派人士进行了广泛接触,会见了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尼泊尔大会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三大党派领导人,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尼各党派和人民的良好祝愿。

  尼各方对中国友联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见、座谈等活动中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各党派表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坚决反对“台独”、“藏独”,并希望加强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友联会代表团表示,中国人民关注尼政局的发展,希望各党派清除矛盾,增强互信,加强合作,稳定国内政局,发展经济,使国家尽快走向团结、稳定、发展的道路。友联会愿与尼泊尔各友好团体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国民众的友好交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