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鲜货车追尾大卡车2人死亡 海鲜散落高速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22:27
  中新网温州6月9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徐行号 任益)今天下午16时许,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青田往温州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海鲜的小货车追尾撞下前方大卡车,海鲜车上两人当场死亡。由于碰撞严重,海鲜车上的海鲜全部散落在高速路上。

  记者从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处了解到,事发时,天一直下着大雨,小货车当时在卡车后,可能由于雨天路滑,小货车追尾了大卡车。

  由于事发地处高速,路途较远,当温州永嘉消防赶到现场时,已经距报警时间有近一个小时了。“当时,现场很乱,路面上到处都是海鱼,鱼很大,每条都有三四十公分长,具体什么鱼,我也不认识。货车的车头已经严重的瘪了进去,惨不忍睹,不过车里面还有两人。”救援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撞击严重,货车内的两人已经当场死亡。

  目前,大卡车已经被拖离现场,卡车内的两人也已被交警部门带走进行调查。救援人员则开始清理事故现场,对被困在车内的两名遇难者进行救援,并联系来大吊车,将事故货车吊离现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