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耒阳教育局167份调令追踪:人事股长被双规

来源:法制网
2010年06月10日00:41

  耒阳教育局一日签发167份调令追踪

  人事股长被双规

  法治周末讯

  《法治周末》率先独家披露的湖南省耒阳市教育局一日签发167份调令事件又有最新进展,耒阳市教育局人事股长刘小红日前也被衡阳市纪委双规。至此,耒阳“调动门”事件已经撂倒了教育局长、主管副局长、人事股长3名干部。

  此前,人事股长刘小红接受《法治周末》采访时表示,此次调动备受质疑的原因是“时间仓促、动作太大”。

  那么,备受各界关注的167名“进城”教师名单是如何确定的呢?耒阳市教育局有关人士日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其运作过程极其“神秘”。

  这位人士透露,经过反复“酝酿”,耒阳市拟定了167人的乡村教师进城名单。为了避开“闲杂人等”,为了不“夜长梦多”,在教育局办公大楼附近的“西湖宾馆”一间客房里,耒阳市教育局局长王宗江、主管人事的副局长贺洪兴将一份名单塞到了下属手中,要求迅速发出调令。在各种文书制定过程中,教育局经办人员在私营打印社打印,材料印出来后,马上将电脑存档文件删除,唯恐“横生枝节”。( 赵文明 刘希平 阮占江)

  来源:法治周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