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政府不介入世界杯赛事转播安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00:35
  人民网香港6月9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世界杯赛事的转播安排,由国际足球协会按筹办赛事和市场的需要而订定。世界各地的广播机构会根据其商业及营运考虑,决定是否参与或购买有关赛事的转播权和播映的策略。政府一般不会介入,香港亦不例外。

  刘吴惠兰书面答复立法会议员提问时表示,经政府推动及鼓励他们磋商后,有线电视、无线电视及亚洲电视已于本年四月就世界杯赛事的转播安排达成商业协议,提供部分赛事在无线电视及亚洲电视的数码频道内播放。

  此外,不少饭店、酒吧和港九新界大型商场将会直播世界杯赛事,让球迷有更多途径收看。至于政府场地方面,房屋署将会在五个公共屋商场直播四场包括决赛的主要赛事,这些商场包括天恩商场(天水围)、葵涌商场(葵涌)、美田商场(沙田)、安基苑商场(牛头角)和海丽商场(深水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