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克隆出租车拒检冲撞执法车 车上发现上千元假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1:41
克隆出租车被交通部门扣留。 何建 摄
克隆出租车被交通部门扣留。 何建 摄

  克隆的士拒检冲撞执法车 车上发现上千假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张宇飞 通讯员 刘佳婧) 一名开着一辆克隆出租车的司机,面对执法人员拦车检查时驾车逃窜,并将一辆执法车撞得严重受损,随后还将一名执法人员推倒,致使执法人员擦伤。执法人员还在克隆车上发现1900元假币。目前涉案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出租车司机撞车伤人

  6月3日22时40分,广州市交通、公安联合执法队在沙太路与京溪路交界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A.B8518的出租车(顶灯为“天湖统一”)形迹可疑,遂用随身携带的识别仪进行查询,证实该车为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退出营运出租车。执法人员马上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谁知涉案司机刘某(湖南省双峰县人)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窜,在慌乱中撞上一辆执法车,致使该执法车严重受损。

  撞坏执法车后,刘某又企图弃车逃跑,最后被执法人员及时控制。但刘某还是不死心,仍拼命反抗,在这过程中,他将一名交通执法队员推倒,致使执法人员的右手及右腿膝盖多处擦伤。

  车上发现1900元假币

  随后,执法人员在对车辆的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车内发票显示的车牌、交强险标志上的车牌和车辆悬挂车牌均不一致,确认是一辆“克隆”出租车。此外,公安民警还在该车方向盘下暗格内发现1900元假币;6月4日凌晨,在司机刘某住处搜出假车牌15副和过期票据若干。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交通部门目前已暂扣了该涉案车辆。公安公交分局已以伪造国家证件罪对涉案司机实施刑事拘留,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