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黑色礼服19.2万英镑被拍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0日02:23

  见证绝代佳人的重要时刻  戴妃黑色礼服以19.2万英镑拍出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9日报道,7日,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黑色礼服以19.2万英镑(约189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被拍卖。此前,业界预估此件拍卖品可能卖到约7.2万美元,如今以高于4倍的价钱卖出,不得不让人承认戴妃的魅力仍然无人能敌。

  这件华贵的礼服是年仅19岁的戴安娜与王储查尔斯订婚后,于1981年首次共同出席正式活动时所穿的。当年,作为准新娘的戴安娜身着这件低胸黑色长裙走出豪华轿车的照片马上成了报纸头条,各大媒体称赞戴安娜已经成为英国王室“最迷人的一员”了。

  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曾在她的书中提到这件礼服的神奇效果:“转变是惊人的,戴妃来我们这时,看起来就像一位幼儿园老师,但是当她穿上这件礼服后,耀眼夺目得就像一位电影明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