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人寻子未果持刀欲行凶 刺伤疏散群众民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0日03:11

  老头持刀行凶民警疏散群众时被刺

  本报讯(记者 程彬 实习记者 丁宁 通讯员马红光 梁昭)“要不是咱铁路的好民警及时发现奋不顾身去搏斗,说不定那个持刀老汉就伤好多人啦……”昨日,在西安火车站附近上班的李先生说,持刀六旬老汉被制服,民警受伤住进医院。

  李先生回忆说,6月7日晚7时50分许,火车站西售票厅走廊下,有一名六旬男子在旅客人群中骂骂咧咧,并手持一把匕首挥舞着,周围旅客见状吓得纷纷躲避。情况危急时,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冯浩发现异常立即上前。就在冯浩正回头疏散周围旅客时,该男子持匕首猛地刺进冯浩左肩锁骨处,冯浩忍痛夺下匕首,并奋力将其制服。

  随后,西安车站派出所其他民警闻讯赶来,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冯浩送至附近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冯浩左胸上部被刺一个深约8厘米、创伤面长约5厘米的伤口,所幸无生命危险。

  经查,行凶男子周某,63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案发前,他从外地来西安寻找儿子未果,情绪失控持刀欲行凶,幸亏被值勤民警冯浩及时制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