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本届世界杯曼谷地下赌球人数多于上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3:18
  中新社曼谷6月9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智库泰华农民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将有112万曼谷市民参与地下赌球活动,多于上届的88万人。

  该中心5月1日至10日以“曼谷市民与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为题,对不同年龄、性别和职业的1265名曼谷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发现,由于泰国刚刚度过政局危机,本届世界杯赛期间泰国厂商斥资开展的广告宣传攻势不如上届活跃。不过,泰华农民研究中心预测,本届世界杯开赛后一段时间,泰国的世界杯热潮将逐渐勃兴。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泰华农民研究中心基于对问卷调查结果的分析后认为,曼谷地下赌球的支持因素是本届比赛直播时间为曼谷时间晚上6:30至9时,将吸引比上届更多的泰国球迷和观众观看(上届直播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2点)。

  其次,赌球人均下注金额将从上届的8800泰铢减少为8000泰铢,源于2010年3月至5月间的政治骚乱拖累使国内经济放缓;赌球带来的资金流量约为90亿泰铢,高于上届的77亿泰铢。

  有消息称,泰国总理阿披实已责成信息技术部门,监督和抑制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民间盛行的赌球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